虔诚等待,会有花开🌸

从前有一只小鹿长大后发现自己跟别的鹿不一样,别的鹿都有美丽的角,而它却没有,别的鹿因为有角都会有小鸟在角上停留跟它们做朋友,唯有这只鹿没有小鸟跟它做朋友。无角鹿很失落,很孤单,它很想跟别的鹿一样有小鸟做伴,于是它找来树枝忍着疼痛插在了头顶上,结果果然有很多小鸟都愿意停留在它的头上跟它聊天做朋友……慢慢的……很多小鸟发现,这只鹿的角根本不是鹿角,觉得自己被欺骗,而且说自己还是习惯停留在真的鹿角上……于是都飞走了,然后无角鹿又只剩它一个了……
很久以后的一天,一只很美丽的绿色小鸟飞了过来停留在了它的角上,无角鹿又活跃了起来…美丽的小鸟也很开心……他们在一起很幸福……
过了很久无角鹿开始担心,它担心有一天小鸟会发现它的秘密……可是无角鹿又是那么爱它,不想欺骗它…最后它还是决定把事实告诉小鸟……然而小鸟知道真相后并没有选择离开无角鹿,小鸟说,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角是假的,是树枝做的,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很多时候我也会停留在你的背上,因为害怕伤害到你,树枝插在你的头上一定很疼吧……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能把角摘掉……我喜欢的是你,而不是你的角…哪怕有一天你没有角,我也可以停留在你的背上,我可以自己飞翔,我还可以跟你一起在陆地上跳来跳去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@独角鲸工作室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