虔诚等待,会有花开🌸

最近总是到晚上睡觉的点却睡不着…就算睡着了也老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…

突然想到老妈以前总爱说我,为什么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,该吃饭的时候不吃饭,该干嘛的时候不干嘛…我当时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得做什么…现在越来越有点…明白…(我似乎天生比别人慢很多拍)
你是不是也这样被粑粑麻麻说过?…

昨天五点多才睡着…然后做了一个梦…梦里有一条好大好大的鱼🐠…这条大鱼🐟就在我旁边一直吐泡泡…就一直吐啊吐…我纳闷儿来着为什么它一直在我旁边吐泡泡…这有什么意义吗?看起来好无聊的样子…我问它,它不理我…只是时不时看看我然后就继续吐它的泡泡…

原来它只是一条鱼🐠,它不会说话…也听不懂我的语言…或许时不时看看我是它的表达方式…一直在别人眼里看来毫无意义的吐泡泡是它选择的生活方式…

好像每个人都在默默的努力着做自己的事情…无论你是否理解别人的生活方式或者选择,尊重就好😊

好了,迷迷糊糊的我现在要继续去补个觉☺给抱抱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ฺ

评论

热度(1)